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安利# #购物分享# 一个4月的购物小总结跟宝贝们分享一下~
这些其实是3月底买的,4月初寄到手里。我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再写的心得,这样可看性更高,除了购物分享还能看到一些使用心得。大部分的心得在图里,这里做一点补充就好~
1.Exideal LED小排灯美容仪EX-120
小排灯从上市开始我就一直在关注,当时觉得太贵而且自认为用处可能不大,于是并没有跟风买。近段时间由于年龄增长(老阿姨就是我)觉得需要美容仪的帮助了,最终收了小排灯~它和兰蔻的精华是4月1号同时开始用的。每天晚上我都会照,效果是很明显的,以至于我不知道到底是精华效果更好还是它了具体的介绍、用法和注意事项在图里,宝贝们看图~注意一下就是每个模式照的时间最长不要超过30分钟,变美是需要循序渐进滴~
2.LANCOME/兰蔻 28天修护系列夜间焕肤精华
被晚红组合种草的~因为我的皮肤状态,所以一直对酸类产品比较感兴趣,正好之前看到醒醒推荐这款产品,又正好逛考拉的时候发现居然有!迅速下手~补充说一下这款精华建议只在夜间使用,其他宝贝看图。
3.SHISEIDO/资生堂 悦薇质纯祛皱眼膜
这个大家应该不陌生,大名鼎鼎小熨斗,不做补充就此跳过~
4.MARVIS/玛尔斯 牙膏
牙膏emmm……其实我觉得这个价格的牙膏见仁见智,不一定非安利大家这么贵的牙膏,只是在于我个人觉得它好用而且最近刚囤了货,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30)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