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试色# 来自MeetDay彩妆  MeetDay水雾唇釉 全系列
weibo福利 4.25抽
整体印象质地水润不粘,有丝绒雾面妆感,但不是完全雾面,现在似乎很流行这种“轻雾面”的质感。所有唇釉的饱和度、遮盖力都表现良好,而且容易卸妆,唯独06号有一丢丢染唇。

01反正豆沙
百搭豆沙色,温柔显白有气质,尤其推荐给黄皮妹纸

02可以水红
带有一点橘调的水红,很显白,有一丢丢荧光感

03说是西柚
俏皮可爱的西柚橘,十分可爱

04倘若秋枫

枫叶色,不过在我嘴上感觉更加偏橘,谁规定这个颜色一定适合秋冬,喜欢可以一年四季都涂她

05悠悠奶茶
又是温柔的一支,比豆沙色多点灰度,更加成熟知性

06果然莓果
带蓝调的玫红色,我一支觉得这种颜色很韩系,用做咬唇妆非常韩范儿了。黄皮妹纸不用惧怕荧光感,咬唇妆完美解决

07假借珊瑚
她给我的感觉就是邻家小妹妹,如果我是男生肯定会喜欢上擦这支唇釉的女孩

08曾经番茄
非常亮眼的橘色,很显白很活泼,夏季必备的颜色就是他了

09为了红酒

并不是姨妈色,所以日常涂这支也没有压力,出入正式场合有气场但不会让人有压迫感

我这次选了03说是西柚和09为了红酒画了两个不同妆容,希望宝贝们喜欢,感谢观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3)
热度(31)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