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Gucci 炼金术士的花园香水-The Voice of the Snake】
伊甸园里的蛇永不冬眠
        木质沉香木调 EDP
        沉香 广藿香 藏红花
        留香时间很长
古奇第一款高定香水系列-炼金术士的花园。整个系列共7款香水、3款芳 香水、4款芳 香精油和1款香氛蜡烛。这个系列的瓶子受古代药剂师木架上的香水容器灵感启发,采用贵重漆制玻璃瓶,连瓶盖、布袋和礼盒都是装饰的一部分(顺带一提我对炼金术士或药剂师很着迷,所以这个系列太戳我了)
蛇之声是最吸引我的一款,唯一的黑色瓷瓶,上面有烫金装饰,看上去十分神秘而华丽。
香水很独特的地方在于它并不分前后调,以沉香(乌木)为基调加入广藿香和藏红花,沉稳的花木香贯穿到底。刚穿上感觉浓郁,很快香氛略带侵略性但柔 软地包裹你。跟别的蛇不一样,它是温暖的、诱 惑的,沿着双 腿缓缓攀上身 体,压抑那股想要咬下去的冲动,在你耳边吐着信子,低语着留下自己的气味,让你无法自拔。
蛇是一款中性香,男女都可用。女人在秋冬穿它会让人觉得温暖而成熟;男人穿则会让人觉得神秘诱人,就像伊甸园里的那条蛇,诱 惑夏娃吃下禁果。我更喜欢让先生穿它,然后我满脑子都是“我可以!!我好了!!”

评论
热度(13)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