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分享# PhysiciansFormula 元气舒缓粉底液
weibo礼物 9.26抽

说起pf大家应该最熟悉他家的黄油古铜修容粉,不过今天我要测评的是新款元气舒缓粉底液。
本人黄一白,混油皮,T区尤其鼻翼爱出油,眼下和嘴角偏干,脸颊和下巴有痘印。为了这次测试除了粉底以外没有上任何妆前、遮瑕和定妆产品。
粉底质地轻盈不厚重,遮瑕力不错,我脸上的瑕疵较多,上了两层粉底之后痘印和泛红基本都能遮住。而且感觉粉底基本不会氧化变色,我的色号是LW2,很适合我的肤色。这次6小时带妆测试了持妆力,说实话我被经验了,没有上定妆散粉或喷雾,我还跟朋友晚上去吃了个干锅,出了正常的鼻翼有点出油和嘴角略卡纹,基本没脱妆,而且鼻翼出油的地方粉底没浮没糊,然后透出一种健康的光泽,棒棒棒!不过它有个小小的缺点,因为添加了吴茱萸因子养肤成分,舒缓低敏,所以有股中药的味道,不是很好闻。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6)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