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试色# #YSL# 圣罗兰 2018春季限量唇膏盘
今天春分~于是我来po春季新品了(这可能是一篇拔草功课。。)简单粗暴的文案如下
包装——外壳总的来说在ysl春季新品里算比较好看的(个人认为)其他就是中规中矩没啥好多说的,里面配了一把唇刷就酱。
颜色——我的真实感受:毫。无。新。意。5个颜se里有两个不适合黄皮,还有一个几乎是有点颜se的润唇膏,我唯一喜欢的就是第四个颜色
质地——5个的质地各有不同,总体都比较滋润,大家也就在“滋润”左右而已。
说真的我对ysl是有情怀的,掉进口红大坑的第一支就是ysl,但是最近对它越来越失望,从那个夹心唇膏开始就一直提不起兴趣,或许是我的问题吧。
这盘唇膏见仁见智,想收常规se的宝其实可以考虑,毕竟价格就386(海淘)买5支唇膏还是划算。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打扰了

评论
热度(17)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