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试色# #丢粉评测# #BobbiBrown# 芭比波朗新品炙恋唇膏「05plum/08bitten/20lilac」
【weibo福利3.29抽】
BB家新出的唇膏~其实这3支是3.8节那天跟我妈咪逛街时买的,她买了一支20lilac(妈咪现在受我影响也开始各种买口红了哈哈哈)第二天她就打电话给我说口红好好看啊,你咋还不出试色啊!(这年头母上也催更的吗!)于是我拖拖拉拉的今天把试色做出来了。。
包装——磨砂外壳,有点重量拿在手里有质感。包装上的颜色跟膏体颜色还挺准的~
膏体——膏体切面有个弧度,很好描绘唇型,尤其是下唇线~这个设计挺不错。膏体挺难形容,刚上素唇时感觉并不好涂,但是后来却越涂越顺,滋润度不错。感觉有一点点精油感,挺滋润的。不过可能因为配方,色彩饱和度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
颜色——这个系列的色号挺多,共分4个色系20个色号,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官网看看~
这三支里我最喜欢05plum和20lilac,当时靠柜受黄光影响08bitten看起来没这么粉,但是自然光和白光下就emmm……黄皮宝贝们还是注意这支吧
滋润度4星 持妆度2星半 遮盖力2星半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2)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