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安利# 来自黄一琳 家funny elves 洁面巾

【weibo福利3.6平台抽】
今天给宝贝们推荐一款洁面巾~我平时洗脸都用纸巾擦脸,不用毛巾。因为毛巾里细菌很多,总洗也麻烦。纸巾的话抽纸和厨房纸我都用过,抽纸用量大,而且容易破,厨房纸吸水性很好但是太粗糙,直到我用了funny elves的干湿两用洁面巾~
洁面巾很大一张,可以完美照顾全脸,吸水性强不留屑。上面的网状编织让纸巾很结实,而且这种编织结构如果湿用可以有轻微去角质功能。纸巾很耐用,我每天一张早晚用,最后还会用来擦干洗脸台和镜子(勤俭持家的我~)而且纸巾质量是真的好,一个词:结实!如果不故意撕的话,它几乎不会烂的!每次扔掉都觉得好心痛。。
还有其他的文案补充都在图里~宝贝们看图吧

评论
热度(19)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