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的 #年度爱用# 终于赶在农历年之前整理出来了
【weibo福利,2.16抽】
入选理由基本都写在图里了,文案这边对护肤作点补充~
老生常谈:护肤品我不敢轻易尝新,以前城墙皮的脸都被我作烂了,所以宝宝们选用护肤品时千万小心。我不是成份党,只知道个大概但分析不出什么成份好或不好,我也是看其他博主推荐才入手的,做足功课避免踩雷。下面正文开始~
洁面——我是从大面积爆发闭口开始把洁面产品换成了氨基酸洁面,接触的第一款就是多芬,也用过SK-II 芙丽芳丝 eltamd(黛珂没用,觉得太贵了)总体感觉还是最喜欢多芬。其实皂基洁面没说不好,但是得做工好的才行,不然长期用皂基皮肤在一定程度上真的会受损。
卸妆——其实我一直说我最喜欢eve lom的卸妆膏,但是这次它没入选,理由就是卸妆手法有点复杂,除此它没缺点。
精华水——SK-II神仙水已经是常胜冠军了。但是有宝贝跟我神仙水不好啦过敏啦,我觉得很正常,护肤品本来就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被吹上天的奥尔滨健康水我一用就满脸爆闭口。别人看见我长闭口就说用健康水湿敷呀~我说我就是用了健康水才长的闭口科科。另外神仙水是真的臭!但是又能变美!简称臭美~
精华——腊梅这瓶图里我说的算详细了,看图吧~其实最近常用的是兰蔻的安瓶精华(谁让它必须20天左右用完呢)但是在我脸上感觉好像没多大效果,虽然使用感是不错的,不过仍然没有入选。
刷酸——虽然现在皮肤状态好很多了,刷酸频次下降,不过达尔肤这款我还是会备着,偶尔冒个痘出来用它涂一涂,很快就消了。关于刷酸重点说下,刷酸主要是促进表皮细胞代谢,改善角质层的湿润度,代谢过程中也会将角质层中的成熟黑色素也代谢掉,让皮肤看起来光洁亮白,果酸还能去白头和闭口。敏感皮的小宝贝就远离吧,你的皮肤经不起这个折腾,别抱着侥幸心理。其他肤质的宝贝刷酸也要谨慎,不同种类的酸说不定哪种你就过敏。刚开始接触刷酸浓度不宜过高,就算是城墙皮也要建立耐受。另外刷酸一定是在皮肤健康的情况下!长点闭口偶尔冒痘是没问题的,但是大面积爆痘爆闭口烂脸一定要去医院!那时候不能刷!有可能情况反而会更糟!
面膜——我现在用的贴片式面膜就达尔肤的胶囊,一用就是三年,从使用感到效果我都是喜欢的。我还记得这款以前是一盒4片,现在变成一盒3片了。
面霜——我爱大红瓶!我真的爱他!具体看图!养肤阶段我全靠它了,闭口真的消太多了!现在脸几乎已经平整了,接下来就是祛痘印美白了~
其他的看图吧,我太话痨了哈哈哈哈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
热度(40)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