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安利# #香水评测# #Sisley# Izia Eau De Parfum 希思黎伊莎香水EDP评测

首先感谢 @品牌控 寄来的香水~

好久没有写香评了,今天刚收到了希思黎的这款伊莎香水,试了下还挺喜欢的~

前调:白色佛手柑、粉红胡椒 

中调:多纳诺玫瑰、白芷

后调:雪松木香、琥珀、麝香

这款香水给我的感觉就是“梦幻”二字,似有柠檬的清香酸甜,亦有玫瑰的妩媚。仿佛走进了一座玻璃花房,一进门就被粉红胡椒的辛辣和佛手柑清酸吸引,但紧接而来似乎又有糖果甜儿不腻的气息,细闻之后发现原来是玫瑰的气息。温柔的花香做着向导,带你游览整个玫瑰花房,前调的灵动和温柔的中调柔和在一起让人流连忘返。透过玻璃花房的屋顶,看见了金色夕阳,寻着出口走出玻璃花房,站在小山坡上,面对的是金色与红色揉杂在一起的天空,这时尾调的琥珀和木香显出了沉稳,身后还有玫瑰的温存,就像乱世佳人的经典镜头,夕阳西下留下佳人倩影,耐人寻味。

这款香水瓶由波兰雕刻家Bronisław Krzysztof设计。柔和的瓶身切割与玫瑰粉色的渐变呈现女性的柔美。花瓣造型的喷漆瓶身,源自柔嫩玫瑰中略带杏橘色的绽放。如水滴状的椭圆切割造型打破花瓣的对称性。光瓶子也够美貌值的收藏(我收到的是样品,正装见图4、5海报)

写在最后:我自己有不少香水,只是很少写香评。而且我写起来有时会停不下来写成故事。。如果宝贝们愿意看,我看看整理下,也当练练笔。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3)
热度(28)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