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唇膏试色# 国货#holdlive# 玻璃镜面唇釉全8色试色【每支详细心得见图】
磨砂亚克力包装拿在手里有质感,膏体有工业香精味但不明显。本人的试色跟旗舰店的各种色差到让我怀疑人生!所以色号名称是以我自己的体验命名,跟旗舰店有不同。
整体质地较水润,并不像其他唇釉那样是较粘稠的。
很难卸!非常难卸!超难卸!我的第一印象这压根不是唇釉,这是染唇液!但是或许人家跟Dior家的染唇蜜是一样的呢(努力说服自己中,但是我讨厌染唇液!)
所有唇釉第一层涂上都是哑光质地,就算之后厚涂也并没有像唇蜜那样的玻璃唇效果。
不过!!对于它的单价来说,总的性价比还是划算的,毕竟便宜,要求这么多干啥呢
p.s.排版用的商品图我就用了201号色,实在累的不想每张都拍了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5)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