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Dior 秋季🆕超呵护花油唇釉/唇膏】

雕牌今秋的新红管唇膏和唇釉
唇膏中有品牌logo白色夹心,融入了亚麻荠油和天然荷荷巴的衍生物,具有深层滋润双唇效果,缓解秋季带来的最混干燥问题。质地滋润、颜色饱和。
唇釉中还含有甜杏仁油和乳木果油,我个人更喜欢唇釉的质地,像天鹅绒一般轻盈丝滑,让嘴唇变得很柔软,使用感非常享受。
唇膏-707 bilss 本来我想买这个色号的唇釉,但是很快就断货了…很适合秋季的橘色调,厚涂是有点脏的橘色,适合黄皮,热卖色号💯祝你们都抢到
唇膏-880 charm 带紫调,薄涂会让皮肤显的冷白,厚涂华丽有气场,是我秋冬最爱的色系。
唇釉-999 bloom 雕牌经典999,众所周知每个系列的999都会有区别。这支999是明显的橘调红,尤其薄涂很明显。她并不是我心目中的正红色,但她美!
唇釉-860 flirt 蓝调红,厚涂非常华丽,不过我更爱用她薄涂出渐变花瓣唇
「上唇效果均为薄涂,手臂为厚涂」

评论
热度(34)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