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 makeup# 

完美日记 X 探索频道联名探险家眼影盘「斑虎」

我为完美日记站街!为它打call!给它吹出🌈屁!

上次的反重力唇釉已经非常惊艳我了,然而这次的新品眼影真的美到我晕古起!请自行脑补我现在是李佳琦式OMG!

哑光粉质软糯易晕染,珠光粉质细腻,其中还有三颗是土豆泥质地,顺滑度和延展度表现非常优秀💯斑虎盘配色也是大热的橘棕色系,非常好搭配眼妆。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小猪(粉色盘)冰狼(蓝色盘)鳄鱼(绿色盘)感兴趣的宝贝可以去看看,我反正打算all了

 @时尚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5)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