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试色#  #PAT McGrath# 情人节限量红管唇膏「omi/elson」
我终于摸了pat的唇膏了!情人节的限量款拖到快七夕了才拍也是没sei了
包装不说了哈,标志性的嘴唇一开始我真的欣赏不来,可后来就是越看越好看哈哈哈~

这一套包括omi和elson两个铯号,不是新铯。个人更喜欢omi,在我嘴上就是我爱的豆沙系烟熏玫瑰,温柔的一批~不管薄涂厚涂我都爱!elson是不偏不倚的红,永远都不会出错。另外pat的质地是真真滴棒,说这是哑光质地敢信吗?顺滑易涂完全不会拔干,饱和度也非常棒!🔚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1)
热度(36)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