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试色# #Molly眼妆# from LADYBRO WITH ME 黑曜石眼影盘
weibo礼物8.4抽
这盘是美的!不接受反驳!来跟我一起念“莫一诶~美~”
粉质我给120分优秀,就连哑光质地都是那么顺滑饱满,珠光色就更不用提延展度了,尤其那块金色亮片还是湿粉质地,我在拍手臂刷色时一直喊OMG,还好不是拍视频不然你们会看见我有多夸张
整个盘的配铯非常棒,三个主题不同风格,不管日常妆、玩妆、日韩系、欧美系这一盘全搞定。 这次画了比较欧美系的妆,自我感觉还不错,希望宝们也能喜欢~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2)
热度(60)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