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分享# Olay玉兰油菁醇青春护肤四件套使用初体验
Olay最近这套护肤真是风大,号称SK-II的平价版替代,于是我趁着618活动收了一套,今天来po一下初试用体验。
包装算非常高大上了,高端线就是不一样,摆在梳妆台上都觉得赏心悦目。
气泡面霜是这次系列的主打商品,分为空气质感「适合油皮」和绵绒质感「适合干混皮」真空包装按压设计也是一大噱头。但最重头的莫过于这系列的主打成份。大家都知道SK-II的专利技术pitera貌似是时间到期了,于是同一家的Olay就能参考了酵母提取技术啦~菁醇青春系列主要含有黄金酵母、高纯度烟酰胺(敏gan皮宝贝注意一下)和五胜肽,这仨在一起完全满足了我肌肤的所有需求,不要太赞!
具体的使用感宝贝们看图吧,毕竟我现在只用了几天,效果还没有很明显,但至少从使用感上来说确实非常棒的,单从这点我就觉得已经值了,等一个月后我再做个repo🔚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打扰了

评论(2)
热度(26)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