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试色# #试色手帐# from@Focallure菲鹿儿 全新顺滑光润唇膏「10/13/1518/19」试色
我又来表扬国货了!菲鹿儿新品唇膏,铯号多得眼花缭乱,这次就先推荐5支~
包装很不错,钢琴漆面加上金色logo特别戳我,磁扣盖设计“咔哒”声听着神清气爽。膏体滋润,遮盖力和饱和度绝对优秀,性价比真的超级高了!这是我最喜欢菲鹿儿的地方,性价比是真的高!
10carmine pink 小辣椒-橘调红,想灯笼椒的颜铯,黄皮友好显白妥妥滴
13twilight lavender 梅子铯-美丽浓郁的薰衣草紫,日常薄涂是完全可以hold住
15dark terra cotta 裸粉铯-豆沙系玫瑰果木铯,这只其实跟18很像,只是觉得明度高一点
18rose vale 复古铯-红调更明显的玫瑰果木铯,我更喜欢薄涂效果
19candy pink 西柚铯-我不懂为啥官方说这是西柚,在我看来她就是糖果粉
图1 眼影:stila「cloud/sea siren」
      口红:菲鹿儿「10 carmine pink」

weibo福利,6.12抽
最后小小吐槽一下菲鹿儿铯号的名字,明明英文更符合,但中文就怪怪的🔚

评论(1)
热度(30)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