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妆容分享##度假妆容##motd# 
weibo福利6.1抽
画这个妆其实是因为某天梦见很久以前去旅游时的情景,那时年少无知的我顶着素颜穿着白T和牛仔裤,也没认真拍几张照片…现在想出去玩玩拍照又没有时间了,于是就化个妆满足一下自己
所用产品在图2,有几个新朋友需要介绍下
底妆是新收到的Blank ME小银盒,我最近真是收了好多气垫…整体感觉很不错,尤其表扬粉霜质地~之后再出详细的测评
眼影Chanel-限量眼影,这盘大家应该不陌生,灵感来自那不勒斯,粉质是优秀滴颜铯也是美丽滴,之后会再出一个详细的试色测评
高光Becca-Parisian lights一个字就是美!没有其他形容!上面的埃菲尔铁塔的浮雕简直舍不得摸……另外Becca又新出了限量Royal Glow,上面的浮雕皇冠也敲美!
唇釉NARS 这只其实是我买其他的送的小样,水状质地,等干了之后是哑光雾面妆效,颜铯很正~
最后说下mac的定妆喷雾,之前我一直用的urban decay,感觉mac的雾没有ud细,可能是喷头的原因,不过我买的这款是椰子香味很喜欢~定妆效果也跟ud不相上下🔚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6)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