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Molly试色# #MeetDay30°情绪世界眼影# 04disgust
微博礼物12.24抽
MeetDay推出的50个单色新品很有意思,不同的颜色诠释出多变的我。其中情绪世界单色眼影有30个色号,代表"每一种情绪,都会发光",非常符合我内心对彩妆的理念。没有特定的类型,随心所欲仍我喜好,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这次我收到的是30°情绪世界单色眼影 04号厌恶 Disgust 哑光南瓜色。
眼影包装是纸盒有磁吸,很轻巧,方便收纳。眼影粉质软糯,不飞粉好晕染,显色度优秀~虽然它叫厌恶,但是我一点都不厌恶这个颜色哈哈哈,秋冬永远也离不开的南瓜色,作为眼影打底、眼窝加深或者单擦都可以,轻松完成眼妆,这次的妆容我甚至还把这个颜色用做了腮红,超显白有没有!最后再点上几颗小雀斑,给沉闷的冬天增添一点小俏皮

 @好物分享笔记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39)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