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Molly-斯卡雷特 /合作请私信

#茉莉试色# 来自jill leen炫色黑管唇釉「10/miami/200/400」试色
【weibo福利3.14抽】
对它们的评价我只能用“哇哦~~!!!简直惊艳!”来形容。怎么做到质地这么好颜色这么美的!性价比高到飞起!这个价格买到这样的唇釉我真的一万个激动!宝们不要觉得我夸张,我上次拍试色这么激动的时候一个是日婆的哑光唇膏一个是菲鹿儿的唇膏笔。不废话了,回正题
总体感觉:哑光质地,高级丝绒感,不拔干,4个颜色都适合黄皮。
10-豆沙色,这颜色不多说了,显气质显白,宝们会在我另外一篇功课里再次看见它~
miami-南瓜橘,看图啊!超级显白!请买!你不会后悔的!
200-烟熏玫瑰,这支是带点棕调的烟熏玫瑰色,其实自然光妆效更还原颜色一些。
400-珊瑚粉,其实这支给我的感觉是200降低了饱和度并加了点粉色进去,依然美丽~
不话痨不话痨,宝贝们看图吧~p.s. 3.14是我生日,祝宝宝们好运哦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3)
热度(43)
© Molly-斯卡雷特 | Powered by LOFTER